貴人快出現!!新的一年今天2007今豬年  年初三真是...貴人快出設計裝潢現~~~因為我今天興高采烈的出門然後,到了店裡才發現我...遙控器沒帶買屋真的是....無言ˋ無力ˋ無奈怎麼會這樣??所以,我只有認命的回家...建築設計拿遙控器真瞎~~一樣的路今天要走兩趟真的很累那種累是心裡的累真是九份民宿2007糊塗事就加一筆了糟糕~~常常忘記不是key就是錢包再來就是手機最酒店經紀常發生的還是走路撞到 買東西付了錢卻忘 了帶走唉唷~真是常常都讓自結婚己陷入困境自從2/4以及2/16玫瑰女都有敲我是怎樣?我跟你又沒有交集當鋪敲我...居心何在阿?拜託~~好險都不開即時通不然我豈不是給她堵到?她買屋網真是恐怖的蛇妖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融資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居酒屋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m84vmft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