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展業精英感言——中國人壽商丘分公司孫曉霞在河南省第二屆保險精英(明星)大會上的發言展業精英感言——中國人壽商丘分公司孫曉霞在河南省第二屆保險精英(明星)大會上的發言 發布時間:2004.11.30瀏覽次數: 10 我酒店工作叫孫曉霞,現任中國人壽商丘分公司第二營銷部總經理。今天,我與眾多優秀的同仁分享成功,由衷地激動和幸福。我深知“保險之星”這份榮譽的份量,它是對我八年壽險營銷生活的最高褒獎,是對我八年執著付出的最大認可!商務中心更是對我輝煌未來的鞭策和激勵!此是此刻,我最強的心願是感恩中國人壽,感恩各級領導,感恩我500位夥伴凝結的團隊,更感恩信任支持我的所有客戶!一九九七年,我懷著一顆純樸和執著的心走進中國人壽的大門,開啟了我小型辦公室嶄新的,也是充滿挑戰的生活,一步步走來。我從一個幼稚的營銷員成長為今天得到眾人愛戴的保險之星,我感慨萬千。回想起我陌生拜訪的情景,回想起我一次次獲得的獎勵,回想起由王憲章總經理頒獎的經歷,回想起與我的團房地產隊共同鑄造的一個個榮譽,一種混合著淚水汗水的幸福油然而生。連續幾年我被譽為總公司、省市公司“銷售精英”、“銷售明星”等稱號,同時多次獲得總公司優秀主管金質獎章。每次獎勵對於我來說都是一個新的開端,都是我借貸人生旅途中的加油站,我喜歡工作,我勇於拼搏,我更熱愛光榮。我知道光榮不僅屬於我,它還屬於我的公司,我的夥伴。我看到經歷了這些年的風雨洗禮,中國的保險業駛入了高速發展的快車道,歷史將載著我們保險人走向更強婚禮顧問、更好!我知道壽險營銷是一個孕育英雄的行業,市場開拓,殘酷競爭,讓那些為之奮鬥的人,歷練提升,所以任何一個敢於挑戰,奮發向上的人在這里都能成就夢想,實現超越!這些年的風雨歷程,我深深體會到:成功無止境!借錢一個追求卓越的人不會有停頓。我孫曉霞已經不屬於我自己,我屬於我的團隊,我屬於中國人壽。茫茫人海中,我孫曉霞微不足道,但我要借中國人壽的藍天,讓我的團隊,讓由500位優秀夥伴鑄成的團隊成為巨人。我感到我的責濾桶任很重,對家人、對客戶、對團隊、對國壽,我承擔著義不容辭的責任,我將不辱使命,鞠躬盡瘁!做為中國人壽人,我感恩我的公司,我熱愛我的公司,躋身世界500強,率先海外成功上市,讓我倍覺榮耀和自豪。在這里,我想情趣用品說:我自豪,我是中國人壽人,我驕傲,我是中國人壽魂!(中國人壽商丘分公司苗育才供稿)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結婚西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m84vmft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